arrow
第十九卷, 第十九期
【会议信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二十届年会会议通知,2022年11月17-20日

原定于2022年9月22-25日在广东广州举行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二十届年会(CSIAM 2022)将延期至2022年11月17-20日在广东清远中凯华府假日酒店和清新花园酒店举行。

会议旨在交流工业与应用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最新学术进展及其在产业界的应用成果,并结合工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届年会学术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主题讨论会、论坛等。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大会、常务理事会议等。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年会是会员的盛大聚会,为广大应用数学工作者、学生及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年会倡导“创新、求实、开放、自由”的科学态度;鼓励应用数学与相关交叉学科的融合与发展;力争促进应用数学的教育与研究,促进应用数学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工业与应用数学的繁荣与发展。

热忱欢迎广大会员和国内外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同行,踊跃参加本届年会。期待11月与您相会清远!

注:会议若因疫情发生变动,将及时告知各位参会代表。

1. 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报到地点:广东清远中凯华府假日酒店

2. 注册费: https://csiam.org.cn/home/article/detail/id/1816.html

贴心提示

1.注册成为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个人会员,可享受注册费减免优惠(请保证注册个人会员使用的邮箱与年会报名系统的注册邮箱一致)。

2.学生需在现场报到时出示有效学生证件。

3.会议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4.付款方式包括:会前汇款、注册系统在线交费、现金、刷卡。(银行汇款请按要求完成附言;在线交费将于11月7日截止,已注册未交费的代表需在报到现场通过现金或刷卡交费。)

会议注册详细信息请关注年会网站:https://meeting.csiam.org.cn

重要时间

2022年11月7日  在线报名截止

3. 会议网址:https://meeting.csiam.org.cn

4. 联系方式:meeting@csiam.org.cn,010-62787525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