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九卷, 第十九期
【会议信息】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延期通知

来源: https://csiam.org.cn/home/article/detail/id/1807.html


尊敬的专家学者与各界朋友:

您好!

鉴于近期贵阳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及当地相关要求,为保障所有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组委会经慎重考虑与评估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贵阳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CSIAM-BDAI 2022)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活动的长期关注和支持!

CSIAM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

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组委会

2022年9月20日

特别说明:

1. 已预订住宿的代表,酒店将统一取消住宿。

2. 已缴纳注册费的参会人员请耐心等待,组委会将逐一按照缴费渠道全部退费。如两周内未有收到退费请发信息至 bd-ai@csiam.org.cn

3. 有关本次会议的其他问题,敬请联系: bd-ai@csiam.org.cn ,组委会将尽快回复。

4. 了解会议更多详情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s://csiam-bdai2022.cascon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