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八卷, 第二十期
【会议信息】运筹优化与工业科技创新论坛, 2021.10.23

来源: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网站


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新兴应用的兴起,数学优化在国防、经济、金融、工程、管理等许多应用中作为核心数学基础之一,科技创新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由于缺乏与企业的交流,高校科研院所的数学优化领域研究人员往往偏离实际应用,难以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业创新成果;另一方面,企业相关研发人员在科技创新的过程中遇到数学优化方面的困难,很难有效对接学术界相关研究人员。

本次论坛拟邀请国内外数学优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企业界科技创新研发骨干,针对数学优化在物流、供应链、通信、医学图像、金融、智能交通、集成电路设计、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等领域的典型问题、模型、理论以及算法展开深入交流,为提供双方合作提供交流平台。

组织委员会

丁   超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包承龙    (清华大学)

董   彬     (北京大学)

赵欣苑      (北京工业大学)

腾讯会议号:970 805 594 密码:2021

地点: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204

联系人:丁超       电话:18518604995     邮箱: dingchao@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