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八卷, 第六期
关于提名2021年CSIAM会士的通知

来源: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网站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于2020年设立会士制度,用于表彰在工业与数学领域有卓越成就的CSIAM会员。具体请见《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会士条例》(附件1)。
 
2021年CSIAM会士提名程序现已启动。
 
(一)会士候选人应具备下列资格:
 
1. 在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做出突出成就及创新贡献,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或在工业领域得到重要应用,为CSIAM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学会会员。
2. 会士候选人在提名截止日一般具有至少有4年CSIAM连续会龄。2020年-2022年过渡期内须有2年的CSIAM连续会龄。
 
(二)会士评定采用提名制,会士候选人有两种提名方式产生:
1. 学术组织提名。各省市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每年可提名1人(附件2)。
2. 个人提名。CSIAM会士和常务理事是有效的提名人,每位提名人每年作为提名人提名的会士候选人不得超过1人。每个会士候选人须得到2名有效提名人的提名(附件3)。
 
(三) 会士候选人填写《会士候选人材料》(附件4)。
 
(四)提名材料(候选人材料、推荐书)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日。
1. 将提名材料纸质版邮寄至“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华北路260号星沙区块链产业园三楼。邮编: 410000,电话:0731-86207515。
2. 将提名材料电子版寄至:member@csiam.org.cn,邮件标题注明“CSIAM会士字样。
 
联系人:伍家剑,member@csiam.org.cn
电话:0731-8620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