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一卷, 第十四期
王跃飞研究员一行应邀赴韩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参加双边学术研讨会

来源: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网


6月16日,应韩国高等研究院(Korea Institute of Advanced Study,简称KIAS)的邀请,王跃飞院长赴韩国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与段海豹研究员、黄飞敏研究员 一行三人参加在KIAS举行的中韩双边学术研讨会。段海豹研究员和黄飞敏研究员分别应邀在研讨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自去年夏季开展首次交流以来,我院与韩国高等研究院就双方合作具体内容进行多次沟通,经过一年的准备,双方于6月16日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人员交流、信息共享、成果交流以及联合组织专题研讨班和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人员交流旨在促进双方共同感兴趣领域内的科研人员、访问人员以及学生之间的交流。双方将共享彼此在基础科学领域内的科研活动与进展、各自组织的会议与专题研讨会等信息,交换共同感兴趣领域内的出版物和信息。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韩国科研机构在数学领域内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