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二卷, 第八期
会议信息:“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最新进展”国际会议第一轮通知

段金桥 [jqduan@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http://mathcenter.hust.edu.cn/)将于2015年5月27号至31号举办“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最新进展”国际会议。请愿意参会的老师和学生填好回执(见下),在2015年4月30日前发给我们(mathcenter@hust.edu.cn)。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中的新理论和新方法,同时纪念美国纯粹与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Russel Caflisch 60岁生日。会议议题包括微观系统的宏观数学模型,多尺度计算与模拟,数据科学的新方法等。届时将由Stanley Osher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我们会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会议注册费。

更多会议相关内容请点击:http://mathcenter.hust.edu.cn/activities/meeting/caflisch.html
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27-87793945,向昱璇1527193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