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六卷, 第十九期
【招聘信息】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招聘岗位

来源: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网站


研究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是以基础计算方法研究为核心的多学科交叉联合的科研机构,拥有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的主要任务和发展定位是面向科学与工程中的重大应用问题,着眼于基础性和关键性的计算方法的理论创新与技术创新;伴随计算机技术的进步,进行反映国际科学计算最新研究成果的高性能计算程序和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培养和造就大批适应时代需求的科学与工程计算的高素质人才。
研究所现有固定科研人员41人,其中研究员23人、副研究员11人、助理研究员7人,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4人(石钟慈、林群、袁亚湘、陈志明)、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崔俊芝)、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8人(袁亚湘、陈志明、周爱辉、白中治、
戴彧虹、许学军、明平兵、郑伟英)、“百人计划”入选者3人(陈志明、袁礼、卢本卓),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许志强、刘歆、周涛)。在读硕士研究生62人,在读博士研究生70人,在站博士后7人。
2020年招聘科研类岗位的研究方向:
基础算法与理论、面向应用问题的算法研究、高性能计算程序和软件平台的研究与开发(注:2020年1月2-3日将召开所学术委员会议,初评科研岗位新聘人员)
联系人:吴继萍
通讯地址:北京市中关村东路55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100190)
邮箱:
wjp@lsec.cc.ac.cn
电话:010-8254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