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六卷, 第十一期
【会议通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七届年会

来源: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网站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七届年会(CSIAM 2019)将于2019年9月19-22日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会议旨在交流工业与应用数学各研究方向的最新学术进展及其在产业界的应用成果,并结合工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届年会学术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主题讨论会、嵌入会议、论坛、墙报等。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召开理事大会和常务理事会议。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年会是会员的盛大聚会,为广大应用数学工作者、学生及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年会倡导“创新、求实、开放、自由”的科学态度;鼓励应用数学与相关交叉学科的融合与发展;力争促进应用数学的教育与研究,促进应用数学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工业与应用数学的繁荣与发展。

热忱欢迎广大会员和国内外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同行,踊跃参加本届年会。期待九月与您相会佛山!

大会邀请报告

程晋       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成娟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杜强       Columbia University
金石       上海交通大学 
罗智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舒其望    Brown University
周爱辉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周晓华    北京大学 

重要日期

在线报名截止:             2019年8月20日 
在线提交摘要截止:     2019年7月31日 
学生论坛报名截止:     2019年8月29日 
Early Bird报名截止: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