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
第十六卷, 第二十一期
【招聘信息】2019年度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

来源: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19年12月19-20日在上海举行。学院诚邀国内外有志人士,共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探讨学术的同时,与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互相了解,创造加盟共建的机会!
报名网址:
https://www.wenjuan.com/s/uyYnyyJ/
邮件报名截止日:2019年11月3日
受邀嘉宾通知日:2019年11月26日
论坛日程
12月18日(星期三)下午  报到
12月19日(星期四)上午  论坛开幕
12月19日(星期四)下午  分论坛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12月20日(星期五)全天  分论坛学术报告、一对一洽谈

论坛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

报名条件
已经取得或即将在一年内取得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并在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具备进一步发展的潜力,有志于学术探索与创新。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应用数学与统计学、数据科学、机器人、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物联网、智慧能源、计算机系统与安全、运筹优化等涉及信息科学和技术的跨学科领域,特别是与人工智能相关的领域。

报名方式: 
https://www.wenjuan.com/s/uyYnyyJ/,或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需提供以下信息,我们会逐一通过邮件回复确认。
1. 个人基本信息
2. 英文简历
3. 三篇代表作
4. 推荐人列表(需包含三名推荐人姓名、职务和联系邮箱)
5. 英文研究计划(可选)

学院将为受邀参会学者统一安排论坛期间的住宿、来往上海交通(具体说明详见邀请邮件)。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SIST)将投身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事业,立志成为一个拥有世界级科研实验室和教授团队的顶级学术科研机构。信息学院致力于营造一个开放、自由、独立的学术氛围,支持和激励学院每一位科研人员最大限度地将自身学术潜能转化为令人瞩目的科研成就。信息学院致力于成为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未来科学家、工程师、创业者和产业领军人物的摇篮,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转型和发展做出关键性的贡献。

咨询与联系邮箱:
sist@shanghaitech.edu.cnshanghaitech_sist@outlook.com

联系人:袁老师 Mr. Yuan,(021) 2068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