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MC-1-80, author = {}, title = {中美大学教育比较}, journal = {数学文化}, year = {2010}, volume = {1}, number = {4}, pages = {80--86}, abstract = {

中美大学教育相似吗?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肯定地给出否定的答案。

中美大学教育究竟有哪些不同?相信很多人并不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来。

作为一名在南京大学取得硕士学位并留校教书一年半,后又去美国获得博士学位且留美教书至今的学者,丁玖教授对此还是很有发言权的。他经历过中美两个国家的教育,了解两个国家教育的特点,那么不妨看看他眼中中美大学教育的不同之处,对我们也许会很有启发。

}, issn = {2617-8656}, doi = {https://doi.org/}, url = {http://global-sci.org/intro/article_detail/mc/11413.html} }